close

 沒想到Laney這生還有機會參加跟流行有關的聚會
是Maybelline 的新產品CF要在全台首播前
我先看啦^^

Maybelline 部落客聚會 007.jpg 

這次是跟姊姊一起參加的
開始講解部落客參加守則一: 不停拍照(噗~沒有啦)

Maybelline 部落客聚會 006.jpg 

去到會場後才發現原來之前用了讓臉看起來氣色紅潤的產品 
就是這個 (恍然大悟 @o@ ) 

而且來參加發表會   主辦單位不僅贈送粉底跟腮紅的正貨
還有餐點可以享用
天啊~~~從沒參加過的我覺得真不可思議

Maybelline 部落客聚會 009.jpg 

精緻有機餐點 還有附上餐點產品說明
不僅擺設用心   還讓參加的部落客吃的安心沒負擔


發表會開始  解說此項產品的概念以及產品使用性能
可不要小看只是一盒小小的粉底
雖然化妝除了個人膚質狀況  技術外
更取決於一盒適合自己的膚質的產品

愛看保養美妝節目的我    一直都嚮往那些高價成份又好的美妝品
肌膚屬性為混合性偏油的我
一直認為只有粉底液才適合我
且每每上妝後就會讓臉跟脖子造成色差
因此讓我對粉底的觀感降低了不少

Maybelline 部落客聚會 011.jpg 

在姊姊的推薦下
試用過Maybelline的蜜粉底後
沒想到竟出現意外的效果
上完妝後竟像沒上妝
雖然還是沒法像姊姊一樣出現紅潤感
但是沒有色差感了
且出油情況減緩

因此   這次我便選了一般膚色的用看看(共五種款式)
詳情可至 www.maybelline.com.tw 查詢

Maybelline 部落客聚會 024.jpg

這次的發表會請到了只會在電視上才看到的小凱老師來親自示範
現場徵求麻豆一位 (嗯嗯....看起來選到了一位膚質狀況不錯的喔)

圖中小凱老師教導使用前在手腕上畫圓的小技巧
可以讓粉底佈均 (嗯嗯....我一直都有照著做喔)

Maybelline 部落客聚會 020.jpg 

 刷完後 不放心還可以再用指腹稍微推均

Maybelline 部落客聚會 029.jpg

再來上妝前後可加強保溼及定妝
雙頰  雙下腭  額頭  頸部 等
還可以雙手摩擦後小小熱敷  加強吸收 

Maybelline 部落客聚會 034.jpg

最後   不例外的"有獎徵答"
就知道一定會有   很專心的聽簡報
但中間有瑜珈老師教導簡易緊緻小臉操  太認真了    所以沒拍到
(難怪發表會會辦在True Yoga 中心 ) 一切都是計劃好滴

回到正題  

獎品有:

小凱老師的兩樣出版品(收入全部捐公益團體)
                     及
maybelline賣超好的唇蜜~~~三份

 

yoyoyo~~ 姊姊還快嘴快手搶到一份
這次的部落客初體驗
圓滿開心落幕

 

 

點水樓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